請與我們一起合作

我們致力於開發與製造
高性能的隔離膜

歡迎有興趣的您與我們聯絡

我們的故事

多年以來前瞻能源投入了大量的資源在研究與開發上

在不斷努力之下,我們成功的研發出擁有高良率、高穩定性、高環境耐受性且能配合客製化的多功能乾式隔離膜,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在鋰電池與電芯中,供應給多家知名電芯廠,展現我們的技術能力與產出實力。我們在高階多層複合材料的薄膜研發上,取得了多項突破與成功,也通過了多家海外客戶驗證,並取得國際性專利。在台灣,前瞻能源科技已經成為研發、製造、供應高性能微多孔隔膜的重要領導品牌之一。

 

南科二廠
南科一廠
公司里程碑
2011

前瞻創立

導入生產設備。
測試與正式量產。

2013

PE隔離膜量產

2014

PP隔離膜量產

2015

PP/PE/PP三層隔離膜量產

2017

通過ISO9001 2015 認證

2018

超高孔隙率PP隔離膜(52%~55%)量產

2021

P3等級防護貼合布膜開發應用、防水透氣布料Gore-Tex材料取代開發

2022

技轉JNC mi0.5 pp隔膜製造技術

2023

南科二期廠房興建動土,合併2024南科三期用地,正式啟動一億平米的擴建。

2024

成都子公司豐邦先端材料(成都)有限公司成立,位於成都高新區,為前瞻第一個大陸研發及製造中心,提供最直接的電芯供應及技術服務。

我們的任務

前瞻能源科技致力於研發製造高性能的隔離膜產品,目前廣泛地運用於可充電及各種儲能電池。
多年的市場調查與開發,我們已成功製造出許多設計精良、品質優秀、性能卓越的產品。
雖然已經通過電池實驗室的認證,但我們仍將不斷精進改善,提供更高規格的動力電芯隔膜。

認識我們的

領導團隊

我們非常重視

社會責任

前瞻身為綠能供應鏈的一員,為善盡社會責任,從產品設計到生產製程,以綠色地球,環境友好為考量,期望降低對環境的衝擊。

減少資源的耗用
製程無污染零排放
能源循環再利用
有效回收資源不浪費

關於
前瞻能源的內容
職缺
歡迎新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