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前瞻能源科技2013年第四屆日本國際二次電池展參展詳情

前瞻能源科技2013年第四屆日本國際二次電池展參展詳情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展覽

2013年第四屆日本國際二次電池展,於3月1日圓滿閉幕。以World Smart Energy Week為主題,結合了國際智能電網展(Smart Grid Expo)、國際太陽能光電展(PV Expo)、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展(PV Expo)、國際綠建築展(ECO House)、國際電能展(Wind Expo)以及二次電池(Rechargeable Battery)等展覽,為期三天的展期,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開展,今年吸引了7萬多名的參觀者參觀。 本屆二次電池展參展廠商共370家,規模超越往年。本公司以乾式製程PE材質台灣製造為主要訴求的Fetec二次鋰電池隔離膜,也於本次展覽首次曝光於國際。台灣自行研究開發的技術,於展會現場引起相當多的探詢。藉由此次展出,已成功打開Fetec的知名度,也期許本公司能成為台灣隔離膜製造產業的前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