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知識
品質與環境認證
前瞻能源致力於優良的營運方式,能達到甚或超越環境和顧客的標準
並維持我們符合ISO 9001品質管理的ISO證明。
我們非常重視
品質管理政策
重點
環境健康安全政策(EHS)
我們的保證
落實全面品質管理

前瞻的每位同仁都是品質管理的核心。從研發到生產、從管理到銷售、售後服務等,每一個環節,都因員工對品質的認真要求,受到完全的品質管理,每位成員都是落實完全品質管理的關鍵。在極致工藝的追求下,不放過任何缺陷細節,務使品質完美呈現,也始終是我們最大的堅持。

此外,前瞻從生產過程即帶入先進的檢測設備,如缺陷檢測(Online Defects Detector)、紅外線厚度機(Infrared web gauging system)等,在生產流程進行及時的周密產品測試及嚴格的採樣檢測,提高過程良率及成品品質。我們對品質的努力也讓我們在2017年通過了ISO9001:2015版的品質認證。

前瞻對產品的測試實驗,均以先進的設備做為嚴格的測試標準,如SEM (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e)進行孔隙檢視、DSC(Differential scanning calorimetry)的熱收縮分析、Gurley 4150的壓力測試、Instron (Tensile Strength Tester)的拉伸張力測試等。